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19 08:39
标题: 我市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文号:
时效:

我市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08:39 来源:大同日报
| | | |

3月18日上午,我市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市委常委、大同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刘冬,副市长翟永清,大同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拜海涛出席。

会上,刘冬围绕“坚定信仰、务必锻造忠诚”“使命光荣、务必顽强拼搏”“军纪如铁、务必服从命令”“重任在肩、务必崇尚荣誉”四个方面对新兵战士们提出殷切希望。翟永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兵战士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在保卫祖国的光荣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充分展现忠诚于党、报效祖国的高度政治觉悟,展现大同青年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拜海涛勉励新兵们要不负深情厚望,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强军兴军的舞台上成长成才,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新兵代表和家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大同南站广场上,新兵们胸佩红花、身披绶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服从命令,矢志奋斗、建功军营,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家乡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