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35200004/2024-00025
信息分类: 部门动态
发布机构: 大同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4-02-02 10:21
标题: 宋志燕出席全市 “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全体会议
文号:
时效:

宋志燕出席全市 “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2 10:21 来源:大同市教育局
| | | |

1月31日,副市长宋志燕出席全市“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全体会议暨2024年寒假校外培训专项治理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校内减负取得成效,校外培训有效规范,“双减”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会议强调,“双减”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动“双减”工作落地见效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着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持续规范作业管理,不断提升校内教育质量;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构建教育良好生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双减”工作走实走深,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推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