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11-18 09:48
标题: 我市上线全省统一平台 涉企政策实现“一站通查”
文号:
时效:

我市上线全省统一平台 涉企政策实现“一站通查”

发布时间:2023-11-18 09:4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按照建设全省统一的涉企政策“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的要求,今年8月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聚焦经营主体反映强烈的惠企政策“找不到、看不懂、享不了”痛点,聚焦“六个统一”“六个确保”,积极收集整理市级惠企政策,并上线全省统一平台分类发布,全面运用信息化手段推动涉企政策实现“一站通查”。

据了解,为全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由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牵头建设全省统一的涉企政策“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省市县三级共享共用,着力推动涉企政策“一站通查”、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奖补资金“一键直达”。《山西省涉企政策服务平台建设应用实施方案》发布后,我市高度重视,紧跟行动步伐,累计开通包括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内的200余个账号,全面梳理汇聚市、县现行有效的涉企政策文件,形成覆盖全面、要素完备的政策库,并在平台“政策清单”栏目统一发布。目前,平台已累计发布160条各类涉企政策。下一步,该局将按照省涉企服务平台建设的要求,把此项工作作为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实践,作为为企办实事、惠企优服务的重要举措,不断总结经验,切实提升惠企政策平台的推广和应用水平,努力实现涉企政策“应上尽上”“精准推送”“应享尽享”“免申即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