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12-09 09:12
标题: 本市两家企业入选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文号:
时效:

本市两家企业入选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09 09:1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近日,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公布2023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我市阳光车城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市双创企业孵化基地入选。

今年以来,市工信局按照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关于印发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及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精神,经企业自愿申报,在现场考察、组织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的基础上,向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推荐我市阳光车城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市双创企业孵化基地申报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并获得成功。截至目前,我市共培育21家省级及以上小微企业双创基地,其中,3家入选省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2家入选国家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积极引导新增的两家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活力,继续完善各项服务功能、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为推动我市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