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30 08:04
标题: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文号:
时效: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0 08:0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5月29日,副市长高新文出席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讲话。

高新文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工作落实上做到对标对表,盯紧关键环节,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各县区、各部门、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健全监测网络,提高监测能力。继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开展好千名医生下基层常态化活动,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继续加强重点机构防控,教育、民政、卫健部门要加强对行业防控工作的检查指导和监督管理。继续加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力度,力争实现符合条件人员应接尽接。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提升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继续加强疫情防控部门联动,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