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4 07:37
标题: 市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文号:
时效:

市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4-03-24 07:37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连日来,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领导周鹏、任希杰、赵学斌、张文伟、王明厚、刘鹏、刘冬、杨素卿、王凤瑞、王明生、丁国华、姚锦、翟永清、宋志燕、孟维君、高新文、张晋伟、温旭斌、李继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硕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黎明等来到所在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议报告、话发展、谈体会、提建议。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目标具体,充分体现了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发展的责任担当,是一个高举旗帜、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代表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贯穿始终的突出主线,聚焦转型“四步走”战略目标,深入推进“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重大战略,锚定“八型八地”定位,聚焦“八链合作”路径,深耕科技(先进制造业)、能源、农业和文旅消费“四大赛道”,围绕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方面工作,把握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四精四账”抓闭环,末端发力抓落实,以担当的精神、过硬的本领、务实的作风,为大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过程中,市领导们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不断深化全方位转型、发展新质生产力、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加快融入京津冀步伐、增强民生福祉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