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媒体解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08 08:28
标题: 市司法局出台具体措施服务专业镇高质量发展
文号:
时效:

市司法局出台具体措施服务专业镇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08 08:2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近日,市司法局出台《大同市司法局服务促进全市专业镇高质量发展“六聚焦六保障”工作方案》,将我市云州黄花、经开区医药、浑源恒山黄芪、平城轨道交通、云冈煤机、广灵再生金属、灵丘大数据等7家专业镇社会经济交往的主要环节纳入法治化轨道,为专业镇发展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和高效能法治保障。

工作方案明确要聚焦法治引领,以公平正义的制度环境保障专业镇高质量发展;聚焦规范执法,以公正文明的执法环境保障专业镇高质量发展;聚焦便民惠企,以精准普惠的法律服务保障专业镇高质量发展;聚焦纠纷化解,以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保障专业镇高质量发展;聚焦普法宣传,以学法用法的舆论环境保障专业镇高质量发展;聚焦基层治理,以尊法守法的发展环境保障专业镇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持续提升司法行政系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六聚焦六保障”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产业集聚、多点支撑、集约高效的转型发展之城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