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8 07:38
标题: 省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文号:
时效:

省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07:3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王立伟出席 武宏文王晓东参加 艾凌宇致辞

3月26日至27日,省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王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武宏文主持座谈会,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王晓东总结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2023年工作情况,通报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凌宇致欢迎辞,副市长孟维君介绍我市“三农”工作经验,市政协副主席王丽萍作交流发言。座谈会上,大同市、朔州市、晋中市、晋城市、临汾市政协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会发言后,王立伟指出,近年来,大同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力打造山西对接京津冀的桥头堡,高位推动古城改造、能源革命、数字经济、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大幅跃升,特别是大力推广膜下滴灌、设施蔬菜等技术,走出了一条干旱冷凉地区“特”“优”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王立伟对省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省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在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服务委员履职等方面走在前,在统筹城乡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助力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艾凌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省委赋予大同“打造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重大使命,为大同高质量发展带来重大机遇,我市加快构建具有大同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内生动力、发展态势和总体形象发生了深刻变化。期望通过这次会议,省市政协委员能够更多地了解大同,为大同的发展把脉支招,让更多的有识之士来大同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在同期间,参会人员还深入我市山西宜发同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忘忧农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