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7 07:42
标题: 2024阳高守口堡杏花节开幕式举行
文号:
时效:

2024阳高守口堡杏花节开幕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7 07:4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4月16日,以“幸福守望 杏韵花开”为主题的2024阳高杏花节暨长城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在阳高县龙泉镇守口堡村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凤瑞、副市长孟维君,中国金融作协主席阎雪君、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等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阳高县充分挖掘“杏花、长城、古堡”等历史特色元素,进一步做大做强阳高县杏花节品牌,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据悉,本届杏花节将持续到6月,精心设置了七大板块,推出“赏杏花、游古堡、观长城、畅美好”系列文旅活动。开幕式上,王凤瑞宣布2024阳高杏花节暨长城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开幕。孟维君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既是大同推进文旅融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一大亮点,更是落实省委赋予大同“打造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重大使命的务实举措。希望能够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节招商,助力大同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把阳高杏花节办成文旅盛会、合作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