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08 07:44
标题: 全市2024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时效:

全市2024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8 07:4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4月7日,副市长孟维君出席全市2024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度人社工作任务及当前人社重点工作。孟维君指出,人社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根治欠薪等具体工作与百姓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全市人社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握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全年城镇新增就业4.4万人、脱贫人口就业规模稳定在9.5万人以上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精细建账、精进交账、精准核账、精确销账的闭环管理要求,健全部署推动、监督检查、跟踪问效、信息反馈、总结评估等机制,做到日有精进、月有成效、年有收获,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