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热点问题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4-15 09:04
标题: 我市各景区本月起执行旺季门票价
文号:
时效:

我市各景区本月起执行旺季门票价

发布时间:2023-04-15 09:0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进入4月,我市各景区开放游览时间均有不同程度延长,同时开始执行旺季门票价,部分景区还推出了线上购票优惠活动向游客送福利。

在云冈石窟景区,游客可以在售票窗口购票,也可以在线上购票,景区于4月至10月期间执行旺季门票价,价格由淡季的100元调整至120元,开放时间调整为9时至17时。在恒山风景名胜区,为给游客留出更多时间体验北岳风光,4月开放时间为8时至17时,5月至9月,开放时间为8时至18时。其中,恒山票价45元,悬空寺票价115元。6月30日前,游客在恒山景区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可享受恒山门票8折、悬空寺头道门票8折的优惠。在华严寺景区,从4月1日起执行旺季门票价50元,开放时间是8时30分至18时,1月至6月期间,在线上平台购票有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