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热点问题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5 09:21
标题: 我市票决产生市政府2024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
文号:
时效:

我市票决产生市政府2024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5 09:21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在3月24日举行的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市人大代表以投票的方式票决出市政府2024年10项民生实事项目。

会上,与会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投票表决,最终票决出:实施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生活补贴项目和农村“三类”残疾人电动农用车补贴项目;持续叫响“云中声谷”产业品牌,创造相关就业岗位5000个;推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和近视防控;实施全市一线环卫工早餐补助巩固提标工程;开展怀孕妇女免费产前筛查与诊断服务;实施10条古城街巷改造工程;持续开展智慧化便捷化公交提升工程;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12座;实施20个老年助餐服务项目;建设“15分钟医保服务圈”,为我市2024年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项目。

春山在望,未来可期。办好民生实事“永远在路上”。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2024年的民生考卷已开卷,期待这些工作尽快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