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省级政策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7-28 10:07
标题: 山西省企业“创新达人”评选及宣讲活动启动
文号:
时效:

山西省企业“创新达人”评选及宣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7-28 10:07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 | | |

2023年山西省企业“创新达人”评选及宣讲活动近日启动。此项活动由省科协、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省总工会、省国防科工局等8个部门共同举办。

今年,“创新达人”将重点从全省的中央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500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各类创新主体中遴选。活动将通过企业科协和基层组织推荐,由市级科协初审,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形式,最终评选出100名左右的山西省企业“创新达人”以及10名左右宣讲代表,并组建山西省企业“创新达人”宣讲团,在全省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我省自2021年开展山西省企业“创新达人”评选及宣讲活动以来,已评选出40名创新达人标兵、160名创新达人、53名创新之星和27名企业“创新达人”宣讲代表。举办系列宣讲报告会为创新达人提供了交流创新成果、提升创新水平、展示创新风采的舞台,激发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勇于创新的激情与活力,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