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35200026/2022-00094
信息分类: 市属国有企业
发布机构: 大同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12-22 18:04
标题: 大同市交通建设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中期财务等重大信息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交通建设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中期财务等重大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22-12-22 18:04 来源:大同市国资委
| | | |

大同市交通建设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中期财务等重大信息公开

 

 

一、企业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大同市交通建设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市交通建设国资公司。
   2、法定代表人:王振云
  3、股东名称:大同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4、注册地址:大同市城区新建西路9号
  5、办公地址:大同市宋庄南街129号

  6、公司简介:
  大同市建设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6月按照市政府同政发【2009】146号文件精神由原大同市建设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原大同市工交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合并组建而来,主要职能为促进国有资本的合理运营和管理,盘活资产,做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负责企业的改制、重组、关闭、破产、稳定等有关工作。监管原化工局、经委、建委、协作办、交通局、建工局、电子局等70户所属企事业单位。

 

二、2022年中期系统所属国有企业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序号

指标

金额(万元)

备注

1

总资产

20526

 

2

总负债

4487

 

3

所有者权益

16039

 

4

应收账款

14320

 

5

存货

0

 

6

固定资产净值

323

 

7

应交税费

2.3

 

8

主营业务收入

82

 

9

营业外收入

1.7

 

10

营业外支出

165

 

11

管理费用

334

 

12

财务费用

-49

 

13

利润总额

-366

 

14

净利润

-366

 

三、企业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四、环境保护情况

公司制定了《大同市交通建设国资公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施方案》,源头上严格把关,堵住环境风险点,提出切实可行的防范举措。做好监管,督促各所属企业不折不扣落实环境风险防范举措。对于次生环境影响较多的企业,坚持把环境风险防范程序、要点等,向企业“送上门”“包教会”,增强防范生态环境安全隐患的意识。

公司高度重视所属企业大同市国峰石料公司的环境保护工作,定期对国峰石料公司的环保工作进行检查,确保环保设施正常安全运转,做好和环保部门的沟通对接工作,自觉接受环保部门的检查指导,环保不达标不得开工。并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开展好培训与交流。利用每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和6月5日“世界环境日”等环保主题宣传日,广泛宣传生态环保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开展绿色办公行动,公司优先采购节能、节水、环保产品,推进电子化、无纸化办公,推广使用再生办公用品,杜绝不明原因的资源浪费现象,努力将节能降耗落到了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