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6-01 08:13
标题: 加快形成务实合作 政企携手共同发展
文号:
时效:

加快形成务实合作 政企携手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1 08:1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张强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濛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濛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金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副市长温旭斌,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金融科技中心总经理陶斐斐等参加会谈。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成员企业,拥有全国银行间债券交易、资产证券化特定目的信托受托机构等资质,着力打造服务信托、投资信托、产业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固有业务“5+1”的特色业务组合。会谈中,中国外贸信托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拟在同开展业务情况及合作意向,并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强对中国外贸信托公司来同对接项目、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大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大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能源资源富集、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发展前景良好。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抢抓机遇、深挖潜力,切实用好大同的比较优势,强力培育壮大“十大产业”,深入推进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朝着“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的目标不断迈进。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找准切入点,形成务实合作,助力大同切实把比较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同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效能,为企业在同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卫濛濛在会谈中表示,将围绕大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金融服务工作重点,发挥资产服务信托优势,加强与市辖各类金融机构对接合作,探索预付资金服务信托、风险处置服务信托、基础设施与产业布局、金融同业合作等综合金融服务,努力为大同高质量发展贡献信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