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09 07:26
标题: 深入对接创新产融服务模式 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文号:
时效:

深入对接创新产融服务模式 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24-04-09 07:2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卢东亮与中化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强举行工作会谈

4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与中化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强举行工作会谈。

4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与中化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强举行工作会谈。

4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与中化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强举行工作会谈,就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孟维君、温旭斌参加。

卢东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强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大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深化全方位转型的思路举措。他说,当前,我市聚焦转型“四步走”战略目标,深入推进“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重大战略,深耕科技(先进制造业)、能源、农业和文旅消费“四大赛道”,加快构建体现大同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特别是农业赛道方面,我市立足资源禀赋,挖掘比较优势,围绕设施农业、畜牧业、林下经济、渔业、高标准农田、农产品精深加工六大重点板块及黄花、黄芪两大特色产业,积极构建特色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强力推动农业产业扩规模、提质量、增效益。中化资本实力雄厚、优势突出,投资领域与大同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服务和管护加强务实合作,探索全流程保险经纪服务,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创新投融资模式,为我市产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李强感谢大同市委、市政府对中化资本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企业架构、业务板块、投资方向等情况,表示中化资本将忠实履行央企产业金融平台的职责担当,发挥自身在资本领域的优势和专业能力,积极对接大同转型需求,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地生态修复、预付资金管理、综合商务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创新产融服务模式和产品,以互利共赢丰硕成果助推大同全方位转型发展。

中化资本其他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