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新闻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9-01 08:52
标题: 我市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17万元
文号:
时效:

我市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17万元

发布时间:2022-09-01 08:5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为发挥失业保险助企扩岗作用,鼓励企业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我市加快落实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截至目前,市社保中心已对符合条件的54家参保企业,按照每招录一名毕业生补助1500元的标准,共计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17.25万元。

依据人社部、省人社厅等部门有关政策,一次性扩岗补助的对象为参加失业保险的企业。具体要求是招用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至12月,且取得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的毕业生,企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失业保险费1个月以上,每招录一名毕业生,企业可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1500元。政策实施期限截止到2022年12月底。同时,一次性扩岗补助与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不重复享受。

据悉,为简化流程,一次性扩岗补助采用“免申即享”、后台数据比对的方式,对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直接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