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招商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7-27 10:29
标题: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投资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太原举行
文号:
时效: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投资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27 10:29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 | | |

7月26日上午,由省投资促进局组织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投资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太原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客商代表与我省相关部门、企业、开发区等负责人围绕文旅康养、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现代服务等领域进行交流对接。

会上,省珠三角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来晋考察基本情况,太原市相关负责人从历史文化、资源禀赋、工业基础、优惠政策等方面作全面推介,盛邀企业家们考察投资。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华大集团、中旅联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安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的16位企业家代表就各自公司发展情况、未来合作方向等先后发言。省工信厅、省文旅厅等省直厅局,以及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省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各市投资促进部门负责人等作现场反馈。随后,就文旅康养、智能制造等主要合作领域,双方代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深入对接。

本次座谈会是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考察团来晋考察活动的一部分。考察团还将分别赴太原、晋中、大同、临汾、运城等地进行实地对接,多角度了解我省资源禀赋、营商环境、产业优势和项目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