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招商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10-19 11:00
标题: 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卢东亮与来同企业高层举行工作会谈
文号:
时效:

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卢东亮与来同企业高层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3-10-19 11:00 来源:大同市促进外来投资局
| | | |

近日,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卢东亮分别与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瑞梅、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圣军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新能源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宏栓参加。

卢东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来同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大同新能源和用能产业发展情况。卢东亮说,近年来,大同持续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优化调整能源结构,积极推动传统能源与新能源优化组合,落实“风光火储及源网荷储一体化”重点任务,有序推进能源绿色转型。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充电网技术体系的引领者,希望能将自身技术、研发、制造优势与大同的能源优势和丰富的应用场景结合起来,在充电设施、装备制造、运维中心等方面加强合作,在新型充电网建设上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助力大同构建完整产业生态。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向新能源新材料转型,与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希望在新型混合储能设备、逆变器制造、新型电池材料等领域加强对接合作,吸引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在同布局。希望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发挥“环保+新能源”双引擎驱动优势,围绕重力储能、新能源装备制造、再生能源利用等谋划布局更多项目落地大同,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大同市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同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于德翔、林瑞梅、严圣军赞誉我市强力推动能源革命和转型发展的做法成效,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合作意向。他们表示,大同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能源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对大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企业投资大同充满信心。将精准对接大同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加大在同投资布局力度,努力在合作共赢中实现企业愿景,为大同能源绿色转型贡献力量。

部分县(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工作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