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招商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11-27 08:43
标题: 大同经开区招商引才大会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经开区招商引才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7 08:4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张强丁耀武出席

11月25日,“深化校地企合作打造京津冀桥头堡”大同经开区招商引才大会召开,对于引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力大同经开区产业创新升级,必将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山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丁耀武,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赵学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鹏,大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云州区委书记宁文鑫等出席大会。

国家级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建区30余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山西财经大学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在财经、管理、金融等领域具有很高声誉和影响力,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的人才。此次大会上,双方欢聚一堂,畅叙友谊,畅谈合作,为校地企合作搭建了新载体、开辟了新路径。

张强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双城记”战略部署,锚定省委赋予大同“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的重大使命,积极布局拓展科技(先进制造)、能源、农业、文旅消费“四大赛道”,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市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大同正处于重大机遇的叠加期、加快转型的关键期,校地企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山西财经大学的广大校友和各位企业家,聚焦新能源、数字经济、装备制造、现代医药、文化旅游等产业,与我们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大同将全力创优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在同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

丁耀武在讲话中表示,山西财经大学与大同市在长期稳定合作的基础上,又与大同经开区签署了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开花结果。同时,校友企业也积极助力大同经开区的发展,就是要发挥山财母校与校友共同体的最大优势,千方百计为大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山财人的智慧和力量。衷心希望双方能够以合作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培育校地合作新特色,树立校地合作新典范,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共赢、共同发展,为校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会上,大同经开区与山西财经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山西思迈乐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与湖南达嘉维康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合作协议,大同经开区与山西思迈乐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大同经开区与山投集团(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同经开区与山西立德新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同经开区与山西财经大学大同校友会、山西财经大学太原校友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