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招商项目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2-01 11:41
标题: 广灵县含锌固体废物综合利用项目
文号:
时效:

广灵县含锌固体废物综合利用项目

发布时间:2024-02-01 11:41 来源:大同市促进外来投资局
| | | |

投资金额:项目总投资2.2亿元

项目内容:项目总投资2.2亿元,总占地面积30亩,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成年产2万吨次氧化锌生产线,二期建设年产3万吨锌焙砂生产线。该项目在处理含锌固体废物方面有着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生产设备为回转窑,采用高温焙烧法和还原挥发法生产次氧化锌,采用高温焙烧法生产锌焙砂。发挥自身工艺技术优势,变废为宝,不仅延长了园区产业链条,又提高了经济和社会效益,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规划。

合作方式:合资

项目配套:广灵经开区循环技术产业园已实现道路、给水、电通、排水、热力、电信及土地平整。

项目优势:项目达产后年实现营业收入6000万元。年增值税额为1800万元,年营业税金及附加为4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