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招商项目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11 09:43
标题: 广灵县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及利用生产玻璃棉制品项目
文号:
时效:

广灵县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及利用生产玻璃棉制品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1 09:43 来源:大同市促进外来投资局
| | | |

项目名称: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及利用生产玻璃棉制品项目

投资金额:项目总投资0.5亿元

项目内容:

项目总投资0.5亿元,总占地面积15亩。拟建厂区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3800平方米,原料库房2000平方米,成品库车间4000平方米,办公房面积1100平方米以及附属设施等。利用生活垃圾焚烧飞灰玻璃电熔法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将飞灰与玻璃生产原材料混合后,在高温熔融的条件下进行玻璃陶瓷、微晶石的生产。

合作方式:合资

项目配套:已实现道路、给水、电通、排水、热力、电信及土地平整。

项目优势:该项目的资源循环利用产品为玻璃陶瓷、微晶石,随着环保监管力度显现,玻璃陶瓷、微晶石产品属于新型装饰建筑材料,目前的市场非常广阔。项目技术符合“高、新、轻、绿”的产业特点,属于国家工信部鼓励发展的智能智造领域。由于该技术所具备的唯一性、创新性和经济可行性,此项目在省内将建立全国第一个综合处置中心,进而带动全国飞灰市场和固体危险废物的新一轮的处置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