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部门动态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6-02 08:02
标题: 筑巢引凤 送岗到家
文号:
时效:

筑巢引凤 送岗到家

发布时间:2023-06-02 08:0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数引未来 乐业大同”京东科技送岗进校园宣讲周活动启动

5月31日,“数引未来 乐业大同”京东科技送岗进校园宣讲周活动启动,首场活动在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举办。

此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携手京东科技共同举办,旨在面向我市广大高校学生全面推介京东科技岗位基本情况及薪酬福利、发展规划,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加入京东科技大同客户服务中心,与企业共谋发展、共同进步。为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转型的关键之举,我市高起点建设绿色数据中心、高标准构建算力资源体系、高速度提升数字经济规模,全力打造“东数西算”山西枢纽大同集群,推动大同经济由输煤炭、输电力向输算力、输数据、输服务转变,争当全省数字经济的“领跑者”。目前,我市已集聚了京东、上海润讯、秦淮、中联、国富等龙头企业,形成了围绕大数据全产业链的集群式发展格局。

同时,“数引未来 乐业大同”第二场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送岗宣讲周活动也如期举行。宣讲周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走进山西大同大学。此次送岗进校园宣讲周活动总计提供就业岗位2500个,并提供就业政策宣讲、公共就业指导等服务,让学生不出校园就能方便地了解企业情况和招聘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