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02 08:33
标题: 任希杰率队调研我市部分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文号:
时效:

任希杰率队调研我市部分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02 08:3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3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率队深入云州区和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我市部分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任希杰率队先后前往国电电力大同湖东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项目、优沃特科技(山西)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直径600毫米及以上超高功率电极项目、山西普恒制药重组项目和双雁生物医药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向企业问需求,为企业解难题,为他们鼓干劲、强信心。任希杰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制定推进方案,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重点在建项目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精准调度,全力做好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现场管理,把安全防范措施贯穿到施工和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