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35200004/2024-00020
信息分类: 部门动态
发布机构: 大同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4-01-18 11:22
标题: 大同幼师2020级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文号:
时效:

大同幼师2020级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发布时间:2024-01-18 11:22 来源:大同市幼儿师范学校
| | | |

近日,大同市幼儿师范学校182名2020级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实习期间,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全面了解了幼儿园的日常教学和保育工作,熟悉了幼儿园工作特点,并将所学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综合运用于幼儿教育和教学实践中。在教学过程中,实习生利用多媒体课件、自制教具、音乐、图片等精心设计教学活动,以直观形象的画面、生动有趣的语言、精彩纷呈的游戏,充分调动幼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同时,实习生通过听公开课、评课、集体教研与幼儿园的老师进行交流,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经验。

一直以来,大同幼师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创新实习教学模式,精准对接幼儿园岗位需求,多渠道与用人单位进行联系,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